seashell

安徽/高二/理科/手帐(^-^)

03/31&12h

今天没有网课,休息了一天,昨天睡得早,今早三点多就起床了,以为今天可以轻轻松松破14h,好的,是我妄想了哈哈哈

主要还是没有体验过一天学那么久,整个身体还不太适应,慢慢把学习时长提上去吧~

清明有两天假,再努努力破13、14!

晚上我也不知道写什么好,但也不能不写,想了想就写数学了,反正现在不写以后肯定也要写。写的都是基础题,刷起来很快,但是对答案还是有种莫名的紧张感……对答案恐惧症,我本人了⊙_⊙

今天物理没怎么花时间…因为没勇气开始…打扰了

明天要上长恨歌,网课老师可好玩了,布置的预习作业是让我们谈谈自己心中的理想对象和对爱情的见解哈哈还说上课会随机点人,我怀疑她在吸引我听课哈哈哈

明天把生物大题订正了,化学继续刷题,物理总结例题(每天物理都是总结例题哈哈哈我到底啥时候真正动起来我要被我自己笑死)

唉今天没能实现早睡的愿望

白天不努力,夜晚徒伤悲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