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hell

安徽/高二/理科/手帐(^-^)

03/25 今日11h+

晚上进行了云团日活动,我在床上笑到打滚!

今天上午一直在忙着弄生物的那个总结,喜欢自己打字然后打印出来的感觉,满满的成就感,而且内容相对来说都是个人的薄弱环节,更有针对性一点,就是有点费时间,我觉得下次我要边做总结边刷题,不然写完一章再总结真的有点心累~

晚上总结了化学的易错点,看了物理错题,我要批评自己学物理的时候不太专注!下次写物理不能把手机放旁边…嗯…说到做到!

安徽终于不紧不慢的把开学时间公布了~然鹅作为高二,我居然最早也只是4.20才能返校,也太惨了,我还以为最多中旬就差不多了,徽哥好狠!

昨晚吃了烧烤,今晚是奶茶鸡腿,天哪,我妈真的太宠我和我哥了,好吧也包含她自己就很想吃的因素在其中哈哈哈,总之是长了不少膘~

本来打算晚上再学会儿,发现实在没心思,有、浮躁555啥时候能改掉这毛病!

明天继续努力,还有小一个月呢,全看我自己了!!

腐草无光,化为萤,而耀采于夏月。”

评论

热度(2)